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开展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有序开展,助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不断提质增效,3月13日下午,滨河街道开展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调度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裴沛主持会议,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裴书记详细询问了各社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各社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裴书记也对下一步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提高认识,将政协协商摆在重要工作位置,充分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与社区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抓好“有时好商量”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合理谋划,抓好选题定题、调研协商、成果转化三个重要环节,确保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三是加强宣传,积极调动辖区内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做好引导作用;充分利用街道、社区政协协商议事阵地,切实搭建起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居民、社区沟通交流的高效平台。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