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 滨河社区开展“韵墨扬正气 笔墨书廉洁”文化书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分享到:

为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11月16日滨河社区组织辖区书法爱好者开展“韵墨扬正气,笔墨书廉洁”文化书法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们个个神情专注、凝神静气,围绕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结合家风家训等内容创作各种寓意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书画作品,将廉政文化用苍劲的笔法表现出来,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跃然纸上,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文艺气息,让观看的居民们感受到了的艺术熏陶,并纷纷与书画作品合影留念。廉洁文化宣传一直以来是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廉洁文化书法活动,以书法为载体,既传播正能量,又达到对社区居民廉洁宣传教育目的,树立了廉洁意识,坚定了拒腐扬善的信念。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文化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助推清廉社区建设,构建文明美丽社区。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