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用气,防患未“燃”——湖东社区开展液化气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居民饮食安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区环境,近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企业、超市等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落实全覆盖、多维度的食品安全包保工作。

检查中,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餐饮、超市等相关食品从业商铺进行逐一检查,详细了解了商铺食品贮存、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店铺内有无过期食品和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店铺经营者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阐释造成食品安全问题的严重后果,提高商家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此次的排查宣传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担当意识和防范风险的意识。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下一步滨河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定期开展检查工作,不断增强辖区内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区居住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