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滨河街道办事处成立于2006年,辖区总面积66.3平方公里,居民17421户,44240人,党员总数585人,在职党员960人。滨河街道党工委下设16社区党组织,其中社区党委2个,白楼社区党委、滨河社区党委;社区党支部2个:中河源社区党支部、镇北社区党支部;非公经济党组织12个,分别是:富民迎新种养殖合作社党支部、白楼社区民间文艺团队孵化站党支部、中河源社区农家乐党支部、乌海师成医院党支部、乌海市华宸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内蒙古新宇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乌海市大学生创业园党支部、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直管党员共计585名,在职党员960名。

  加强社区建设,打造特色社区服务品牌。街道在滨河社区构建“社区大党委”党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拓宽为民服务渠道;在镇北社区以治安联防站为平台,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在白楼社区开展为老、助老服务,构建和谐温馨社区;在中河源社区打造六大特色网格,开展特色服务。

  2016年,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联合党委的积极作用,向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与非公有制党组织、社会组织及社区党组织结成帮扶,积极主动协商共建活动的方式、内容,认真参与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构建“资源共享、决策共议、党员共管、活动共办”的区域化党建格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