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滨河街道党工委 滨河街道办事处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8-09  分享到:

海滨党发﹝201969


机关各科室、基层站所、社区:

海勃湾区滨河街道根据《海勃湾区关于城市党建引领城市治理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将街道机构按照4+2+1”模式设置,“4”即4个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基层党建办、民生保障办、城市治理办)。进一步优化街道职能,强化街道统筹协调能力,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工调整如下:

   侍磊(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孙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郭晓红(人大工委主任)分管人大、政协工作。包社区联系镇北社区,负责监督、指导社区两委工作,并协调解决社区内存在的困难问题

寇俊峰(纪工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全面工作。

魏利民(党工委副书记、海达派出所所长):主持海达派出所全面工作。

吴耀卿(党工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兼任党政综合办、基层党建办主任;分管干部人事、党政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统战、保密、文秘、公文运转、综合协调、安全保卫、信息、档案、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包社区联系中河源社区,负责监督、指导社区两委工作,并协调解决社区内存在的困难问题。

白旭光(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兼任城市治理办主任;分管财务、武装、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平安建设、综治维稳、信访、消防、环保、安全生产“创城工作”、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包社区联系滨河社区,负责监督、指导社区两委工作,并协调解决社区内存在的困难问题。

白昊霖(办事处副主任):兼任民生保障办主任;分管民政、农牧林水、精准脱贫、劳动和社会保障、爱国卫生、“创卫工作”食品药品、卫健、经济、科技、科协、文教体等工作,包社区联系白楼社区,负责监督、指导社区两委工作,并协调解决社区内存在的困难问题。

陈彩霞(群团干事):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

   备注:党政综合办具体工作由办公室主任赵德禹负责(兼任党政综合办副主任)。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工作委员会

                  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

   ○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