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开展 “心随脚动 闻毽起舞”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冬至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推动社区文化活动的繁荣与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氛围,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近日,湖东社区在室内举办了“心随脚动 花样踢毽子”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讲解了踢毽子的由来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广大居民踊跃参加。大家个个神采奕奕、身轻如燕、灵活敏捷;观战居民兴致勃勃、欢呼雀跃“哎呀,这都能接住!”“呦呵,这脚法真准哪!”居民们围成一个圈,你踢给我,我踢给他,其乐融融。

“踢毽子已经有四五年了,我非常喜欢这项运动,现在我腰好腿好身体好,还结交了不少好朋友”张姐笑着说。整个比赛过程热闹、激烈、活泼,展示了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踢毽子活动,增进了居民邻里情谊,促进了社区老人之间的交流沟通,也提高了老人的健身意识,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乐。


信息员:黄琴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