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湖东社区与市职第一党支部开展捐书传递爱心共建书香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为充实社区图书室、共建书香社区,1月4日下午,市职校第一党支部与湖东社区开展“捐书传递爱心共建书香社区活动”。

捐赠仪式上,该学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将200本图书捐给了湖东社区,并表示,未来,他们将持续为社区提供充足的阅读资源,为辖区居民、青少年营造好浓郁的读书氛围。随后,湖东社区工作人员对职业技术学校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这些爱心图书,广泛开展课后读书活动,帮助辖区居民、青少年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让阅读滋养居民,丰富知识、开拓眼见。

这些书籍经消毒、分类归档后,将全部归置到社区图书室,供居民免费借阅。今后,湖东社区将不断完善图书室的设施,定期向居民推荐好书籍,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推进书香社区建设。


                                 信息员:黄琴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