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妇联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今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妇联再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学习,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妇女共同参加学习并且讨论学习内容。

今天我们通过观看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及法学教授李明舜的视频讲座,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3日通过,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通过制度设计采取一系列措施,将家庭教育由旧时期的传统“家事”上升为新时代的重要“国事”;彰显家庭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真正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相互配合。引导广大家长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概念、意义、要求、内容和方式方法等,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鼓励辖区居民积极主动作为,以身作责,认真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更好地引导广大家长给孩子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让他们在家庭中健康成长。

湖东社区妇联正确引导社区妇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化社区对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司法保护、政府保护意识,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

信息员:陈嘉轩

【上一篇】: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党委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