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专题研讨 | 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分享到:

2021.11.26

专题研讨会

11月26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研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进行旁听。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向先进模范学习,将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充分发挥基层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开创街道新局面。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