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社区组织开展“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分享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交融,努力构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共有精神家园。2月14日,滨河街道滨河社区组织开展了“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学习宣讲活动。

      会上,滨河社区工作人员宣讲了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我们伟大祖国是五十六个民族共同开发的,中华民族的未来也要靠五十六个民族共同开创。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最大成就,就是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就要把握历史主动,牢记“国之大者”,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坚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伴随着我国日益富强起来、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中华民族的精神和经济纽带必将越来越坚韧,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将越来越坚实,中华民族共同体必将牢不可破,中国发展的巨轮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