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专题研讨 | 滨河街道党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滨河街道党工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主持。

    会议中,街道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研讨。大家重点围绕“五个必由之路”“四个安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提出:

一要各部门要抓好学习传达,通过部门会议、互相交流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作为全体工作人员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工作人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二要主动将街道日常工作融入海勃湾区工作大局,紧扣主责主业,聚焦当前生态环境专项整治,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精神统筹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一体推动落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