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白楼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分享到: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线上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宣讲活动邀请了包联白楼社区的领导区政协主席高登成。

高主席与社区“两委”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进行讲课,从二十大报告全文中的新提法,到各个板块的重要内容与现实意义,结合有关历史故事,深入浅出,进行了近两小时的生动分享,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确保完整、准确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白楼社区全体人员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