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滨河社区成立恒信党支部

来源:滨河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6-01-07  分享到:

为完善社区党组织建设,促进社区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1月7日,滨河社区在办事处四楼召开成立恒信党支部会议。

社区的党员们为了见证党支部成立的这一神圣时刻,早早的就来到了会议现场。本次会议由程静主持,会上老党员们一致推荐谢俊梅为恒信党支部书记。大家都感叹到,终于有了我们自己的组织了!那份内心的满足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滨河社区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恒信党支部的成立,为社区党建工作拓宽了领域,为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