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滨河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6-04-29  分享到:

为了加强学员党性锻炼,增强学员党性意识,4月29日上午9:00,在滨河办事处3楼会议室,“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中河源社区党支部、镇北社区党支部、滨河社区党委、白楼社区党委五支参赛队伍摩拳擦掌,展开激烈角逐。

赛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正式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选答、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内容涉及党的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答题非常准确,得分一度不相上下。在抢答题过程中,不仅要比拼答题准确率,更要比拼抢答速度,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如雷。直到风险题环节,比分才逐渐拉开距离,最终由白楼社区党委代表队斩获第一名。

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蛟龙向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对所有参赛队员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学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学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