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512日,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入户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

入户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结合实际,向辖区居民深入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向群众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们的广泛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的认识,将牢牢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大力宣传、多项举措,白楼社区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