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滨河街道镇北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居民进行走访,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在安全隐患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超市、饭店、维修家电小商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排查,并进行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主要对各类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增强了社区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场所的警惕性。接下来社区继续把安全生产纳入常态化工作,将安全生产保卫战坚持到底。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