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办事办进“心坎”里-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进中河源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好消息,好消息,疫苗接种进社区,请广大居民带好身份证到中河源社区接种……”伴随着广播,一辆流动疫苗接种车缓缓开进中河源社区,打通了社区居民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受到大家广泛欢迎。

  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知情自愿,满足居民接种疫苗需求,应接尽接的原则,方便就近接种。7月30日,中河源社区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站点为群众提供上门接种服务。街道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提前告知居民接种时间、地点,全力破解老年人和上班族疫苗接种不便的问题,让疫苗接种服务延伸到社区。

  不仅如此,中河源社区志愿者自觉维持接种现场秩序,及时为前来接种人员发放排号单、发放饮用水等,贴心提醒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提前登记接种人员信息,帮助居民预约,大大提高接种效率。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