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 | 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到: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扩大群众知晓率,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进一步增强居民参与意识,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白楼社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围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社会危害等内容,结合“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重点打击对象和涉黑涉恶的种种手段,鼓励广大居民群众勇于揭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网格员们还给过往的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页和宣传手册,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营造积极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