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听民意 排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分享到:

   9月1日市人大代表刘晓晔、区人大代表郭晓红在滨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接待选民,倾听选民意见和建议,了解其实际困难,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德顺祥庭李女士激动的说:

“我家窗口的公共排水管管道破损,经常是外面下大雨,家里下小雨,墙皮和壁纸都有脱落。”

      据李女士反映,她曾多次向物业提及过此问题,但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于是寻求人大代表的帮助,希望人大代表能够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人大代表认真地记录着居民的问题,并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将尽快联合相 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人大代表与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一方面,畅通并拓宽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另一方面,增加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使人大代表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情、倾听民意、为民解忧。街道人大工委表示,针对代表们收集的意见建议,安排专项人员,进行快速梳理,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开展跟踪督办,切实推进问题全面解决。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