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浓浓“志愿红” 擦亮“新颜值”——滨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分享到:

    为了美化小区环境,切实加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整治住宅小区火灾隐患、整治公共区域乱堆乱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0日,滨河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局,在文香雅苑小区开展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清理志愿服务并对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在网格员平日的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居民将旧木板、纸盒、泡沫、破木凳子等易燃垃圾堆放在楼前楼后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很严重的安全隐患。社区第一时间联合志愿者、综合执法局到小区和居民进行了沟通、劝导,并协助居民将杂物清理干净,同时不忘向居民们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大大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

     此次环境治理行动得到小区居民普遍的理解和支持,不仅改善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问题,消除了许多安全隐患,也加强了居民对环境卫生的维护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舒适、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下一步,滨河社区将继续加大乱堆乱放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