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社区召开“三重一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对于落实好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集体决策程序,健全民主决策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措施。近日,滨河社区召开社区“三重一大”会议,理财小组成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和社区两委成员参会,此次召集大家一起来商量、决策社区的大小事情,会议由滨河社区党委书记宿妍茹主持。

     会议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滨河社区党委书记宿妍茹针对铁路沿线及无物业小区(铁路路西、铁路住宅),经常发生偷倒垃圾现象,需要定期雇佣人员进行清理垃圾等方面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以上事项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集中讨论后,邢文华邢叔说:“这是居民的诉求问题,也是为大家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也是为民办好事、解难题的大事,我同意!”最后各位成员现场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理财小组成员冯未娥冯姨针对铁西小区老人居多,下雨路面破损容易摔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滨河社区党委书记宿妍茹针对冯未娥冯姨的建议给出了具体的答复,也明确表示一定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最后监督委员会成员贾世胜贾叔谈到: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民主意见集中,做到工作的透明化、决策的科学化、监督的同步化,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的扎实、更加深入、更加有效,更好地强化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

      滨河社区希望通过召开此类居民代表会议,同时通过这些居民代表更好地向居民宣传惠民政策,也能更好地听取居民的实际需求,做到真正普惠于民,服务于民。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