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捧出一颗心 干好网格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分享到:

    一支笔、一本工作日志、一份热情真情......网格员们走街串巷,架起街道、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网格员们时刻谨记自己的工作职责,本着群众工作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坚持日常巡查,不断化解矛盾纠纷,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成为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网格员们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工作便利,及时了解民情民意,排查治安隐患,对于矛盾做到心中有底,努力将问头化解在网格内,担任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当好一名合格网格员,就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意识,把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作为指导工作的第一信号,把关心和服务群众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职责。辖区内的所有网格员日常在各自网格巡查,重点巡查有乱堆乱放、电动车飞线充电、占用消防通道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立即上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小小网格员,肩负多重使命,是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的为民服务先锋。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社区居民之间少了许多纷争,多了几分和谐。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