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人大代表接待日”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充分发挥代表纽带作用,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12月19日,市人大代表梅曼、区人大代表杨弘亦走进滨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接待现场,选民张女士结合生活实际,重点向代表反映祥和家园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电动车上楼在楼道里和家中充电存在安全隐患,每次看到电动车进电梯在楼道里充电,都提心吊胆,觉得很危险,是否可以安装车棚和电动车充电桩。来缓解我们小区电动车上楼问题。两位代表认真倾听选民的心声,根据选民反映的问题给出建议,首先会向相关部门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再将跟进结果告知选民,选民对代表们的答复十分满意。

下一步,滨河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增进代表与群众的交流,倾听民声,汇聚民智民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