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分享到:

为确保我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12月26日,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宇强调,一是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各社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各社区书记是主要责任人,要抓落实、保成效。二是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规范和数据真实,每个普查员要做到心中有数,绝不能出现遗漏单位,更不能出现普查员伪造、篡改统计数据。三是加强培训,不断提高普查员的业务素质,近期街道要组织安排普查员开展培训,下一步各社区也要不定期组织开展培训。四是要继续加大经济普查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工作,扩大经济普查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