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隐患排查 守护辖区生态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享到:

为了有效排查和监测养羊放养的安全隐患,滨河街道湖东社区采取一系列措施,设立安全隐患监测点,加强对养羊放养行为的现场检查和抽样检测等。对养羊放羊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对于养羊放养安全隐患的认识和预防意识。通过全面监测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养羊放养活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社区的安全和居民的健康提供保障。

湖东社区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安全管理,监督放养行为规范化进行,并主动报告发现的安全隐患。此外,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建立相关的安全督导机制,制定放养行为规范管理办法,引导放养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尊重社区和居民的合法权益。通过多方合作和共同努力,逐步将放养行为规范化,为社区安全和居民健康创造更为稳定的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