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白楼社区草原书屋开展“高龄补贴政策”宣传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分享到:

       高龄津贴发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为强化“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让更多高龄老年人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期,滨河街道白楼社区草原书屋开展“高龄补贴政策”宣传宣讲活动。活动中,负责老龄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高龄补贴相关政策文件,对最新高龄补贴的申请、流程、对象、支持银行、补贴标准、申请资料、时间、生存认证等相关内容,确保高龄老人生活津贴政策落实到位,让政策惠及每一位老人。

       同时,大家针对遇到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做好辖区内高龄老人补贴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于高龄补贴政策的了解,为扎实做好高龄补贴申请以及认证工作打下坚定基础,有效保障高龄老人切实享受到社会保障政策。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