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为全面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管理,督促辖区餐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维护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湖东社区全面开展辖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大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辖区140家餐饮企业进行检查,严格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对餐饮企业的厨房环境卫生、布局流程、厨具摆放、食物处理过程、食品及原材料储存等进行检查,并认真细致地查看餐饮企业的进货台账和工作人员健康证明等。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餐饮企业的负责人从落实责任制度规范厨房操作、加强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醒餐饮企业注意事项,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针对餐饮企业存在场所布局不合理、环境卫生不达标、食品及原料储存不符合规定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追踪整改效果。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进一步完善了餐饮企业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力的堵塞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漏洞,推动了湖东社区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为辖区群众进一步织密了食品安全屏障。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