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物业考核机制 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到:

物业,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生活。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满意度,增加生活幸福感,近日滨河街道周主任协同住建局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组织针对物业考核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满世水云轩和风物业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再接再厉,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全力提升“优质物业”治理。滨河街道办事处周主任、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代表等一同参加.

首先乌海市住建局市区内小区物业履行社区治理职责进行考评排名。2021年以来,积极探索党建引领问效物业新途径新办法,将物业服务企业纳入向城市社区党组织述职范畴,推行履职考核,推动物业管理和社会治理有效衔接。其次,住建局领导并向大家宣读了《物业服务企业考核评分表》的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和考核标准。要求物业以及社区网格员针对物业考核要及时调查包括问卷调查、查阅资料、沟通反馈、考核结果。会议听取了和风物业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居民秉承公平原则对其进行测评打分。办事处周主任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湖东社区通过全面建设优质物业”,实现党委引领,与志愿队伍携手融入网格化治理,促进齐抓共管,凝聚一股研究解决小区交通、环境卫生、设备设施等方面难题,打造有序宜居环境。此外在会议上提出:“小区物业公司要认真对待,积极配合,严格执行考核标准。”

据悉,年以来,乌海市通过强化物业考评工作,树立多个先进典型小区,督促解决物业小区创城短板问题、物业管理问题,物业小区业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明显提升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