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环境卫生带头干 齐力打造美丽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分享到:

为改善社区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群众主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让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湖东社区网格员们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开展环境卫生治理行动。

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主动参与、人人出力,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主人翁”意识,让群众真正成为环境整治的参与者、改善者和受益者。同时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对本网格内发现的乱扔垃圾、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问题进行劝导、整改,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实时掌握网格内人居环境,实现环境整治全方位、全覆盖。同时,强化夜间亮化情况巡查,针对 “失明”路灯及时上报处理。建立网格化监管体系,在日常巡查中积极查找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遇到力所能及的问题,网格员随即清理,发现较大环境问题,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村社联动处置,确保环境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实现环境整治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