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湖东社区团支部开展“青春之家 青年理论”主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验知,近日湖东社区团支部联合滨河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了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18名青年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青年宣讲人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为主题为青年进行理论宣讲,他重点宣讲了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部分内容,详细具体地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衍生、发展和运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牢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殷切期望,要树立伟大的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以跨越百年的中国青年精神立足于这个时代。

通过此次青年理论主题宣讲,青年们结合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际工作、生活联系起来,发挥基层青年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