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海勃湾区人大调研滨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海勃湾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李旭主任一行来到滨河街道调研“人大代表之家”阵地建设工作,并对我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指导。

    李旭主任实地查看了阵地建设运行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能动性,结合实际, 创新代表活动,让 “ 家 ” 彰显本地特色和个性,切实做到管好“家”、用好“家”,发挥好“家”的作用。

    下一步,滨河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完善机制,丰富活动形式,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阵地作用、平台作用、载体作用和窗口作用,使“人大代表之家”更好地服务代表、服务选民,打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