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基层党建 | 理论学习强化党性 警示教育防微杜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关于集中治理海勃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贯彻落实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行动计划》《海勃湾区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增进团结统一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的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德禹同志安排部署了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具体安排。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通过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专题学习会后,机关党支部继续召开了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警示教育大会的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并作出郑重承诺。

      机关党支部此次学习教育和警示大会,切实增强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拧紧机关党员干部思想行动“总开关”,积极引领党员干部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推进、问题整改“三到位”,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扎实推进本次集中治理工作到边到底、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