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庆五一 迎五四”激扬青春旋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到:

     春风和融,草色萋萋,正是万物生长的最佳时节,为切实增强社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广大社区青年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4月28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团支部联合乌海市城诚物业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激扬青春旋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放松心情,强身健体,湖畔健步走,不负好时光。

     健步走是不受场地限制、老少皆宜的一种健身方式,有利于提高参与者的心肺功能和耐力,改善血液质量,调节血管功能,促进骨关节健康,增加人体免疫能力,提高抗病能力;改善心理状态,减小精神压力、增加自信心、增加自我控制能力;改善睡眠质量,可以缓解精神压力,使兴奋灶转移,促进睡眠。健步走就像人生一样,都需要毅力,都有起点和终点,大家都需要带着前进的希望执着的坚持。经过不懈的努力,青年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个接一个走完本次全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青年们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居民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生活理念。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日后希望此类活动多多益善。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