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塑造乡村精神 建设美丽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到:

    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为发扬劳动者的勤劳和孝善,推进生态文明,创造和谐美丽社区,打造生态文明新村。近日,滨河街道镇北社区联合中河源社区共同举办“庆五一.塑造乡村精神,建设美丽社区”主题活动。

    近年来,镇北社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乡风民风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为目标,不断推动建设美丽社区的工作进程。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社区工作者到共享农场帮助务农人员一起除草、翻地,体验劳动者的辛勤劳动,感受劳动者的光荣,为建设美丽社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劳动者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反映出我们社区工作者真正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为共同建设美丽社区努力贡献自身力量,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