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滨河街道白楼社区党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到:

     4月29日,白楼社区党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会上深入学习《关于贯彻落实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行动计划》《海勃湾区委关于坚持人民至上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增进团结统一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会上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改善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注重突出问题导向,科学统筹谋划,精准靶向治理,细化实化工作举措,精心抓好组织实施和推动落实,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监督约束,严格落实集中治理工作职责,逐步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回归健康规范轨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随后带领党员到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一段段痛心疾首的忏悔发言,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不仅仅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沉重代价,更给党和国家造成严重的损失。警示教育基地里一块块展板、一幕幕镜头,直观地警醒着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知敬畏,守底线,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工作中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