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建设新时代新的党员教育管理模式丰富和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党员政治生活525日,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德禹同志支持,在全体党员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在场党员交纳党费规定程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乌海市海勃湾区红色博物馆,一同温故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通过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使主题党日进一步“活”起来、“实”起来,在强化工作效果的同时,切实提升了机关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