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湖东社区为行动不便高龄老人入户上门接种疫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分享到:

  为保证60岁以上高龄老年人的生命安全,湖东社区工作人员陪同社区医护人员,上门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湖东社区网格员在入户走访宜化小区的高龄老人时,得知老人因身体原因没有接种疫苗。老人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下楼去接种点接种疫苗,家人希望能请医生上门,诊断一下老人身体状况,视情况再给老人接种疫苗。网格员登记老人的信息和情况,及时向社区及街道办进行报备。随后,网格员带领社区医院医护人员携带急救措施,并为老年人问诊,询问老年人有哪些疾病,近期是否服用药物,为老年人的量血压,在确保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并且在征得老年人本人和其监护人同意后,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接下来湖东社区将充分利用社区微信群、打电话告知、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告知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做到应接尽接。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