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党员服务进社区“两学一做”率先行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镇北社区  发布时间:2016-04-12  分享到:

2016年4月12日,根据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镇北社区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形式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两学一做”率先行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使每名党员熟悉掌握《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良好氛围。宣扬党员志愿者的奉献与服务精神,推动服务社区活动深入的开展。

会议中党员们进行了学习研讨,谈心得、谈认识、谈体会,同时社区党委书记杨翠玲从“两学一做”的意义和目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发表了讲话,她鼓励广大基层党员从自身做起,践行党章党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两部党内法规进行自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