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中河源社区包联共建助力春耕 手拉手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滨河办事处中河源社区  发布时间:2016-04-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有效推动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中河源社区广泛招募志愿者开展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活动,为解决农田顺利灌溉,在春耕备耕期间,组织各单位志愿者为辖区两千米渠道进行清理淤泥,4月15日,志愿者包联共建单位,乌海市旅游局由胡科长带队,19名志愿者拿着手套、铁锹来到中河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下午的努力,完成清渠200米左右,得到了村民们的好评。

通过此类志愿活动,不断增强我市居民和本村村民参与的自觉性,扩大志愿服务在辖区的影响力。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