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倡导廉政清风 营造和谐家园

来源:滨河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2016-04-20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积极营造清廉和谐的良好氛围,4月20日,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到辖区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上户”宣传工作,并发放“廉政爱民”宣传资料230余份。在职党员、工作人员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法律法规,让社区居民了解党风廉政知识并让他们积极参与和监督。并组织居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主题开展了讨论,使大家受到一次廉洁自律再教育。

通过扎实深入的开展廉政建设宣传活动,拓展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载体和途径,增强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实现了教育途径多元化、教育效果持久化、教育范围社会化,营造了崇廉、尊廉、助廉、兴廉、促廉、倡廉社会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