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十届人大代表另行选举 (第五十二选区)代表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4  分享到:

按照《乌海市海勃湾区补选和另行选举第十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流程,12月24日上午,滨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选民代表、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滨河街道党工委侍磊书记主持,侍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组织意图和重要性。正式代表候选人郭晓红、韩东红分别向选民们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当选代表后的努力方向,加深了选民们对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会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参加选举工作的全体人员就选举流程、选举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分工,并就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引导广大选民参与到换届工作中来,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二是要依法完成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逐项完成,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走过场、搞创新工作。三是要完善各类工作资料,整理归档,以便查阅。四是街道纪工委要对选举的全程进行监督,城市治理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党政综合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一方面使各位选民能够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便大家能够更好地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另一方面,通过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他们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掌握选举工作流程,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人大代表另行选举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