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小寒送温暖,雪中见真情---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聚社区与居民情感,更好地帮助辖区弱势群体解决生活困难,让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6日,滨河街道党委书记侍磊和中河源社区干部雪天走访慰问中河源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并为他们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

中河源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谭忠荣年老病多,常年吃药;白俊兰患有类风湿性心脏病、关节炎、常年住院治疗;白改兰智障残疾,体弱多病。侍书记亲自将挂面、食用油、香菇、木耳、杂粮等生活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上,并关切询问她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保暖,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社区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累计慰问44户贫困户。侍书记提出要求,扶贫干部和社区两委”要多走访帮扶对象,针对每户的家庭情况和不同的困难建言献策,共同商讨相应的帮扶措施和脱贫之路,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