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坚持不动摇 战役必胜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3  分享到:


 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滨河街道党工委始终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上午9点,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参会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再部署会议”。

会上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带领大家认真讨论最近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问题,各社区书记分别汇报近期个点位的工作情况。其中街道党工委书记侍磊同志就扎实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是各点位认真值守,继续坚持每个小区24小时都有人值守,切实做到凡进必测并出示通行证,其他小区居民进入不但要认真询问,测量体温,还要做好登记;在为居家隔离人员办理通行证时应细致核实无误,再办理。

充分总结这段时间的工作经验,各社区书记与每点位书记做好对接,在对于重点人员管控方面,做到应严不松、应管不漏,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要无人居住房屋由各包片主任核实清楚后张贴封条,若是整栋楼无人居住则在单元门口张贴。确保工作做细做好。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继续通过微信群转发、张贴海报及电子屏播等方式,加大力度宣传防控疫情小知识,有效引导社会舆论,督促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在职党员、志愿者等认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