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落实意识形态 责任制学习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分享到:

为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强化意识形态网格员队伍建设,7月9日,滨河街道党工委邀请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李晔妮同志,在街道开展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学习培训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宣传委员、党员和各社区意识形态网格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晔妮同志逐一向参会学习人员讲解了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相关条例、网格员工作职责等内容,借助生动的例子告诫网格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面对各类信息时,理性分析和处理。最后,李晔妮同志还介绍了我区“清朗勇士”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在日常中开展的各项工作,鼓励参会人员履职尽责,成为一名合格网格员。

培训结束,滨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耀卿要求,各网格员要清楚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有责任心,带头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传谣,不信谣,自觉抵制网络上不良信息,为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