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滨河街道组织党员观看“悟源”云课堂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精神,9月9日下午,滨河街道机关党支部及各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乌海市委讲师团“悟源”云课堂,此次活动主题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宣讲。

活动现场通过主题阐释、诗朗诵、学习感悟分享、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事迹介绍等形式,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递给党员群众大家在线上积极活动,表达着自己的民族情感。

街道办事处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党的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以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