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各族人民心向党,中华儿女共团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2022年春节即将来到,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按照上级安排,1月10日,滨河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各族人民心向党,中华儿女共团圆”主题电影展播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首夺世界冠军到里约奥运会的中巴大战。从五连冠的辉煌,到低谷时的艰辛,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女排精神也陪伴着一代代世人见证国家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大家聚精会神观看电影,一次次被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此次放映活动,不仅推动社区文化建设,还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提升了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让居民们在欢乐、和谐中共同创造和分享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