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普及邪教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居民抵御邪教侵蚀能力,7月7日,民主社区组织社区网格员、社区民警和居民代表共20余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以此让居民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同时要求在座的各位做好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并通过观看反邪教微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在社区营造出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让生活更美好”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滨河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