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引导社区居民不忘初心颂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 6月24日下午,滨河街道湖东社区联合乌海乌兰牧骑、和风物业开展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活动。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大家一饱耳福,台下观众连连称赞,现场欢笑声不断,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永远的乌兰牧骑》中落下帷幕,社区居民也参与其中,用最热烈的告白献给最亲爱的党,用音乐的旋律歌颂了党和祖国。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湖东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感情交流,让群众唱主角,把欢乐带给群众,壮大群众文艺队伍,培养群众文艺人才,为民乐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推动了基层文化活动的健康发展,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