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小事”当“大事” 网格解民忧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分享到:

居民事无小事,周六的早上网格员看到网格群里投诉宜化小区商户将泔水倒入居民生活垃圾桶内,弥漫着难闻的气味,并且影响了小区环境卫生,网格员立刻安抚了居民的情绪,并向社区书记上报,社区书记第一时间联系执法局工作人员,网格员和执法人员联系后立刻前往小区了解详情。

网格员和执法局工作人员积极排查宜化外围每个商户不正确处理商业泔水的问题,并正确引导商户如何处理商业泔水,耐心讲解。对于发现的问题,网格员和执法人员记录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不留后患,不影响其他居民的正常生活。

经过社区网格员和执法人员的认证配合,用心排查,与居民的坦诚交流,商户们积极整改了泔水处理问题,网格员联系物业对小区倒过泔水的地面进行了清洗,并且和物业沟通增加小区摄像头进而起到相互监督的作用。小区居民们对社区网格员和执法人员们的及时高效处理问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主办: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3-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