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湖东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分享到:

为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进一步促进辖区和谐稳定,更好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近日,滨河街道湖东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书店进行常态化巡查。

此次重点排查了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含有色情暴力等低俗内容的儿童绘本、贴画、卡通漫画、教材教辅、盗版图书、课外读物、游戏卡片等。排查结束后,网格员提醒店主要增强法律意识,坚决杜绝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

通过本次排查非法出版物的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书店的经营管理,杜绝各类有害出版物信息传播,切实提高青少年抵制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的自觉性,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度,营造辖区内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584830189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黄永庆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